close

undefined

鏘鏘鏘-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位於池袋的三家中國超市的逛街心得!身為早餐沒吃到蛋餅就會一蹶不振的少女,從來日本的第三天開始就汲汲營營到超市找替代食材,在朋友介紹之下才知道原來有中國超市的存在。
今天要介紹的分別是友誼商店、陽光城、海羽日光。

 

undefined

友誼商店(池袋駅北口徒步兩分鐘)
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-28-6 (4F) 
友誼超市是我第一家踏入的中國超市,名氣疑似也是最高,後來與身邊的人討論到中國超市,友誼商店都會第一個被提起。雖然僅有一層樓但格局方正走道寬敞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第一次走進去心中小劇場不斷「哇哇哇-」,商品多元,重點來了!它是三家超市唯一有賣蛋餅皮的,從冰箱拿出蛋餅皮的那刻,我眼角的淚不禁撲簌簌流下。

購買品名:蛋餅皮
商品價格:¥450 / 10片
心得分享:這個蛋餅皮雖然是Made in Taiwan但口感卻與我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相差甚遠,有一點給他太過Q了,可惜嗚嗚。


undefined
陽光城(池袋駅北口徒步兩分鐘 )
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-25-2(B1-3F)
陽光城就在友誼超市的正對面,長的有點像是舊舊雜貨店,剛才查資料的時候才知道有四層樓,下次再訪看看有沒有新發現,這裡有賣已經做好的小菜,可以給外食的人多一種外帶選擇,雖然裡面沒有賣蛋餅皮,但我在裡頭購買了義美的香酥蔥油餅。

購買品名:義美香酥蔥油餅
商品價格:¥580 / 5片
心得分享:義美果然是義美,做出來的東西真的是滿滿的家鄉味,好吃好吃。P.S.蔥油餅在製作過程已經有添加豬油,所以大家可以直接下鍋煎不用再加油了~

undefined

海羽日光(池袋駅北口徒步五分鐘)
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-37-2(2F-4F)
海羽日光比起前兩家超市一出站即抵達要多走幾步路,但也只需要約五分鐘就走到了。這裡也是我唯一有碰到台灣人店員的,雖然店內沒有販賣蛋餅皮但店員姐姐說要幫我找找,感動得我心兒怦怦跳。因為上回在陽光城購買過義美的蔥油餅,這次我在海羽日光購買的是龐德食品的香蔥拉餅。P.S.這裡的義美香酥蔥油餅比上家便宜¥130。

購買品名:龐德食品香蔥拉餅
商品價格:¥450 / 5片
心得分享:義美比較好吃。

(2017.5.23更新)

海羽日光有賣蛋餅皮了

購買品名:義美蛋餅皮
商品價格:¥450 / 5片
心得分享:義美就是海外遊子的精神糧食,義美最高!!!!

 


價格優惠度最高 海羽日光 友誼商店
商品驚喜度最高 友誼商店
待客友善度最高 海羽日光
燈光明亮度最高 海羽日光
採購舒適度最高 友誼商店

以上心得僅供參考,三家店其實各有特色也各有其他兩家店沒有的獨家商品,

建議大家有特別想找的商品,可以多走走看看,真的貨比三家不吃虧。為了找到真蛋餅,我是不會放棄的!
最後,蛋餅大好き~♡

Yui♡ @少女夢遊東京

IMG_3309.JPG

IMG_3310.JPG

IMG_331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